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调研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7 10:5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调研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情况

查看中央公园规划图。

调研市规划馆。

8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调研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副市长郭金友,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陶方启先后来到植物园、市体育中心、北师大宣城学校、市规划馆、宛陵湖东湖、两站广场、北门棚户区改造项目、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跨水阳江大桥、澄江新村、中央公园等。每到一处,陶方启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察看重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并询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植物园和中央公园,陶方启分别对照植物园平面图和中央公园规划图,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的规划设计、功能定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要求在保护好原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合理规划建设,满足群众需求。北师大宣城学校正在加快建设各建筑单体的基础设施,陶方启指出,学校建设是百年大计,要将质量放在第一位,科学调度,精细施工,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努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在市体育中心,陶方启查看了部分场馆使用情况,要求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多开展体育赛事,造福更多群众。在市规划馆、宛陵湖东湖和北门棚户区改造项目,陶方启详细了解城市整体规划以及宛陵湖东湖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北门棚户区征迁、安置、建设等工作汇报。在两站广场,陶方启询问了整体规划和建设进度,他指出,两站建设市民关注度高,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在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项目和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跨水阳江大桥项目施工现场,陶方启认真听取建设单位工作汇报,要求强化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澄江新村是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安置小区,目前入驻安置户1073户,陶方启指出,澄江新村既是安置工程,也是民生工程,要规划设计建设好,成为城市建设的示范工程。

调研中,陶方启对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服务解决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如期推进。项目施工要做到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期,促进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加强城市水生态体系建设,将活水工程摆在突出位置,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合理规划城市建设项目,提升城市整体品质,满足市民更加美好的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