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牛传勇主持召开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2 来源:市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传勇主持召开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静出席,并就我市盐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相关建议做了汇报。

牛传勇指出,食盐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商品,要充分认识食盐质量安全监管的重要性,把保障食盐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盐改过渡期盐业市场监管,过渡期内,监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按照联合检查行动方案尽快采取行动,对盐业违法违规行为给予震慑。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按照我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切实落实好盐业体制改革各项任务,确保盐改过渡期不出问题。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宣城市加强盐业体制改革过渡期食盐监管办法》和《宣城市盐改过渡期食盐质量安全和规范食盐经营秩序专项检查联合行动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