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7:19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市委部署安排,8月20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王华主持会议。

会上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书面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办公室党组征求的意见建议。王华代表市政府办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华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办公室党组班子和每位成员坚持政治标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陈杨周”案件和我市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组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党组成员中肯地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党组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当即表示虚心接受,切实整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华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体明确,问题找得实,根源找得准;贯彻整风精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使大家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荡涤思想、净化灵魂的效果,

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王华强调,下一步市政府办党组和党组成员都要认真制定问题整改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办公室系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五个纯粹”;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巩固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亲民、规范、高效、责任”的创新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中枢作用,提升“三个服务”的整体水平,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把我市建设成为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办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根据会议主题和安排要求,会前重点开展了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谈心交心、强化剖析检查、立行立改五个方面的工作,扎实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了高质量、严标准、好效果。(张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