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张冬云在调研部分社会事业项目建设时强调: 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

发布时间:2018-08-21 09:5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0日上午,市长张冬云现场调研市中医院、市第五中学等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作为,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副市长黄敏、郭金友,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晓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张冬云来到市第五中学、市中医院等项目选址处实地调研。目前,市第五中学已明确规划选址和红线范围,现已启动建设用地征收工作;市中医院按照国家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张冬云察看了解土地征迁、规划用地等相关情况,要求抓紧推进征迁、立项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实地察看后,张冬云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市第五中学、市中医院及市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皖南医药卫生学校新校区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张冬云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加快补齐我市社会事业短板,是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普惠于民的务实之策,必须紧抓机遇,真抓实干,以社会事业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带动我市各项社会事业实现跨越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张冬云强调,项目方案要充分论证,根据辐射区域和服务范围,着眼长远,综合考虑建设项目的空间布局,确保项目实施的科学性、合理性。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在资金筹措、建设方式等工作上要拓宽思路、积极作为,想方设法克服瓶颈制约,努力解决遇到的难题,扎扎实实推进项目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积极做好相关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协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