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海事局传达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10 15:22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市海事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旌梅以《学习新条例,实现新作为》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夏书记从《条例》修订的原因背景出发,围绕修订后的“八大亮点”、“七个要点”及新增用词用法,有针对性地对新《条例》进行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山头主义”、“两面人”“干扰巡视”等新增“负面清单”进行解读,给人以警示和启示。

   夏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新《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学习和宣传,在系统迅速形成学习新《条例》,做遵纪守法党员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贯通执纪执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纪律,打造海事港航系统风清气正、心齐气足、海晏河清的良好政治生态。

2018091015171427347_bKqWVyo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