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丁绍东带队到深圳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8-09-12 10:08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5日至8日,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带队到深圳考察招商。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经济委、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等参加。

丁绍东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朋昊鑫新能源科技、深圳金百纳纳米科技、深圳佳得设备、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深圳贝特瑞新能源等企业,重点考察运营管理、科研创新、人才招引情况,邀请企业到宣城投资兴业,并就中美贸易战带来的影响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探讨。

朋昊鑫新能源、贝特瑞新能源在宣城经开区分别新投资了安徽五行动力新能源有限公司、宣城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丁绍东详细询问两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强调培育新能源新材料基地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产业发展“一号工程”,要全力抓好联系帮办,做好跟踪服务,确保企业在宣城建得成、能投产、早达效。他鼓励企业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战略定位,加大在宣投资力度,共同将宣城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新能源新材料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