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严琛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8-09-18 10:3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7日下午,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严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严琛指出,开展“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是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市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思想上的畏难情绪,严格按照“七个不落,一个不少”要求,全面排查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查实找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确保大排查工作有序开展、顺利推进。

严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客观总结成绩,聚焦突出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精准性和有效性,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要加大媒体宣传力度,多渠道、立体化推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经验,推动脱贫攻坚对外宣传工作常态化,以“扶贫日”宣传活动为载体,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增强宣传实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宁就近期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等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并从全面动员部署大排查工作、加强责任落实、推进“十大工程”、提升帮扶实效、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做好“扶贫日”宣传、加强作风建设等7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就全市“七个不落,一个不少”大排查工作以及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