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委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09:19 来源:市经信委投资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下午,根据市委印发的《关于印发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的通知》(宣办发[2018]30号)文件要求,我委结合工作实际,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柯鸣同志领学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安徽日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旗帜鲜明讲严立》,以及《陶方启同志在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聆听了陶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对党忠诚问题上必须纯粹、不能有丝毫杂质,不能有丝毫虚假” 要求的详细解读。接着,杨勇同志领学了市委《关于印发赴苏浙周边市县学习考察报告的通知》和《宣城日报》上刊登的文章《宣城,离沪苏浙到底有多远?》,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差距与不足,对我委今后工作提了新的要求,明确了新的方向。全体同志一致表示,抢抓机遇,真抓实干,要勇于担当,把各项工作落细抓实,为打造四个特色之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