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粮食局召开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16:43 来源:市粮食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市粮食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粮食系统“2018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局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粮食局局长、分管局长、办公室主任及业务科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有关人员就2018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评分标准和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县市区粮食局围绕考核标准和细则就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程良松局长在讲话中就今年的粮食安全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认识,切实做到“守土尽责”;二是精准发力,突出抓好关键环节;三是认真履职,切实担负起考核牵头部门的责任;四是统筹兼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会上还就当前的重点粮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大考在即,市县粮食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扎实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