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发布时间:2018-11-15 11:21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11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11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各级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重要论断,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市民营经济新发展。

会议强调,民营经济是宣城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深入企业调研,了解发展现状,将问题研究透,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狠抓政策落地、优化涉企服务,用心用力用情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党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尽心尽力为“自己人”服好务,关心企业和企业家健康成长,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释放了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强烈信号,宣布了我国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彰显了我们坚定走好自己的路、着力办好自己的事的坚强意志。我们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讲话的深刻内涵,坚定“四个自信”,深化改革开放,更加自觉地把宣城发展放到长三角、全国乃至全球的坐标系中思考谋划,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全面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对标沪苏浙,全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要着力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加快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