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铁路办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0:56 来源:综合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市铁路办主任张斌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我办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张斌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办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圆满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开通运营杭州至黄山高铁、全面开通芜湖至广德电气化改造工程,并开工建设宣城至绩溪铁路,顺利实施商合杭铁路宣城段、皖赣铁路扩能改造宣州段等在建项目,南京至宣城、宣城至镇江等规划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张斌要求,大家要深入领会贯彻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内涵,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做好新时期全市铁路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2019年,要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工作实效,加强项目协调调度,谋划建设好铁路项目。一是要加快推进在建项目。结合省里工作要求,科学制定项目年度工作推进表,按照时序节点要求稳步推进项目实施。对于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协调调度。二是要全力推进规划项目。要结合纵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形势,加大跑省跑部汇报衔接力度,按照既定目标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三是要做好完工项目扫尾工作。要一以贯之的负责态度解决好项目后续遗留问题,确保项目结果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