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到宣州区宁国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09:13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到宣州区宁国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至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先后到宣州区、宁国市,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困难家庭、劳动模范、专家人才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陪同,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宣州区、宁国市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分别陪同。

    在宣州区,陶方启首先登门慰问作战部队基层官兵黄山的家庭,看望他的母亲吴孝华,对她支持儿子投身国防表示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其家庭实际困难,为黄山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提供保障。随后,陶方启在市区看望慰问了鑫鸿交通公司困难职工梅同先,详细询问病情、治疗及康复等情况,鼓励他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陶方启还看望了在宣的部分市级退休老干部,向他们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考虑,并征求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在宁国市,陶方启慰问了港口镇凉亭村特困供养人员及困难妇女杨春峰夫妇和青龙乡青龙村困难党员胡元国,关切询问家庭生活、收入来源、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在港口镇,陶方启走访了港口养老服务中心,对中心既有效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又开展社会化养老的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在慰问优秀企业家中鼎密封件公司总经理夏迎松时,陶方启与他深入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就企业发展进行交流,希望他发挥聪明才智,积极适应形势变化,推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在瑞泰新材料公司,陶方启还慰问了省劳动模范董舜杰,对他取得多项研发成果表示祝贺,勉励他继续取得新的进步。在慰问全国最美志愿者殷美明时,陶方启听取她从事公益事业20年的事迹介绍,称赞她的公益志愿行为彰显大爱,值得所有人学习。

    陶方启在慰问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予以帮扶,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共享建设发展成果。(本网记者 段北生 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