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宁国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4 15:0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我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进会在宁国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利用技术平台做大做强舆论引导新阵地,要严格按照技术规范做好平台建设,确保互联互通和技术升级;要坚持移动优先、坚持内容为王、坚持用户为先,探索建立规范、高效、灵活的运行机制,新闻宣传要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深度来满足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需求,做到采编流程彻底再造;要全力打造服务于群众,满足于群众需要的新媒体产品,运用互联网思维、新媒体理念来谋划发展,着力培育全媒型人才,全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做出成效,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