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6月找工作“2+N”招聘会来帮忙

发布时间:2019-06-04 10:1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记者从市人事局获悉,市人力资源市场通过“2+N”现场招聘会搭建权威、高效人力资源供需平台,促进各类人力资源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人力资源支撑。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2”是指“周三就业招聘日招聘会”和“周六人才对接招聘会”,“N”是指“主题招聘会”。

据介绍,6月份我市将有这些“2+N”招聘会陆续开展。6月1日,人才对接暨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6月5日,“巾帼风采”夏季女性专场招聘会;6月12日,就业招聘日暨“暑期工”专场招聘会;6月15日,人才对接招聘会;6月19日,就业招聘日招聘会;6月22日,人才对接招聘会;6月26日,就业招聘日招聘会;6月29日,“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

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三、周六上午8:00-11:30固定开市。招聘会地点:宣城市梅园路48号。联系电话:3037735、30299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