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中国流动科技馆”泾县巡展启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08:59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JXW_8882_副本

近日,安徽省科技馆组织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泾县站在县实验小学正式启动。

近年来,泾县始终把科普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以科学技术普及与推广为抓手,广泛开展各类科普活动,全县科普阵地日趋完善,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水平明显提升。此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泾县,为泾县广大青少年和干部群众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科技知识的机会,搭建了“零距离”接触高科技的平台,对于进一步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启发科技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JXW_8973_副本

仪式后,师生们一同步入展厅参观,近距离体验各项互动科普展品。通过动手操作实践,了解展品所蕴含的科学原理,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感受到了“体验科学”的无比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