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智库首次研讨会在旌德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06 15:30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首次研讨会在旌德县召开。
    研讨会上,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介绍了旌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特色做法。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智库主任陈晓剑介绍了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智库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成果。随后,8位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智库专家分别作出主题性演讲。
    据悉,此次研讨会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智库)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活动。研讨会期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三角科技战略前沿研究中心专家还分别前往旌德县“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展示馆、旌德县智慧旅游中心、旌德健康智造中心、三溪镇路西村、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