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荣获全国第二届“长征精神”主题征文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9 08:56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据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消息,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二届“长征精神”主题征文中荣获三等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由贵州省遵义市主办,江西省赣州市、陕西省延安市协办的第二届“红军长征论坛”将于2019年10月中旬在贵州省遵义市举办。为配合论坛召开,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自2019年5月至2019年8月1日,公开面向全国开展“弘扬长征精神、加速老区振兴”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征文241篇,经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校、国防大学、赣州市、延安市以及贵州省内有关专家复审评分,共评出获奖征文29篇,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陈虎山撰写的论文《长征的伟大胜利与伟大的长征精神》荣获三等奖第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