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对6家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9-09-20 07:59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降低企业污染物排放,加强资源能源循环综合利用。9月16日至18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对6家企业开展清洁生产审核评估。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清洁生产行业专家对宣城市金桂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达胜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朝农化工有限公司、宁国市成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德正兴经编有限公司、郎溪里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6家企业的清洁生产状况通过看现场、审资料、听汇报,详细掌握了企业每个生产环节、原料使用、产排污状况、物料平衡等情况,现场指导企业开展清洁生产,提高企业对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认识,促进企业通过节能、降耗、减排措施的落实,进一步体现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各企业的清洁生产审核报告进行了认真评审,对报告提出的中高费方案实施可行性进行了评估,并明确提出了中高费方案的相关要求:一是编制单位尽快完善企业清洁生产审核报告实施稿;二是企业必须加快进度,尽早实施中高费项目;三是企业是项目的实施主体,要明确专人负责,有针对性落实方案要求,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