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科技部“根在基层”青年干部调研团来宣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1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了解长三角区域科技协同创新的实施情况和创新经验,9月17日至19日,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与科技部战略规划司联合组织科技部青年干部代表来宣开展“根在基层”调研实践活动。省科技厅、市科技局和广德市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团成员实地调研了新塘羽绒产业园、智谷软件产业园、宛陵科创城、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德宝达精密电路有限公司等多家平台和企业,就长三角协同创新、产学研项目对接等方面与一线与地方科研人员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团成员深入了解宣城科技创新取得的成就,以及在长三角协同创新方面和科技成果应用转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一线科技成果创新政策制定和实施情况加深了解,为今后制定相关科技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