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机器人制造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12 00: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现有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可以提供机器人研发、制造等相关人才。今年,开发区引进了深圳欧博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研发及生产项目、安徽爱科机器人有限公司高端机器人专用控制器及其相关动力系统智能测试系统产业化等项目,具备一定的产业基础。目前,开发区已规划了机器人制造产业园,重点围绕高端制造产业进行发展,打造区域性、示范性机器人产业园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机器人制造产业园项目,投资规模为20亿元,项目建设期视具体项目情况而定,独资、合资、合作均可。宣城开发区负责提供土地,项目地块基础设施配套完善,生产要素齐全,并给予项目相关政策扶持。机器人制造产业属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宣城市及开发区重点发展产业,优先保障项目用地,且地价优惠;在普惠政策扶持基础上,可作为开发区重点产业扶持。

联系电话:0563-2625972

联系单位: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