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广德牛头山工矿旅游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16 08:55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选址:广德市新杭镇

项目建设理由和条件:牛头山是原国有企业长广煤矿公司总部所在地,现已关闭搬迁,但保留有鲜明的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工矿小镇特色,现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造集科普、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工矿遗址公园。

建设规模与主要建设内容:项目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定位为全省绿色创新发展示范区,重点建设以工矿遗产文化和怀旧文化为主题的影视文化创意基地、以矿山为特色的户外运动和休闲度假基地。

项目预计总投资:50亿元

合作方式:合作、合资、独资等皆可

经济效益分析:预计可实现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年营业收入5亿元。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矿区遗址已完成搬迁和清理,周边道路已完成规划并在加紧建设中。

配套优惠政策:享受各级政府关于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政策。

项目联系单位:广德市新杭镇政府

项目联系人:康盛

联系电话:1395659996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