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时强调:在党史学习中受教育改作风 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发布时间:2021-04-01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副市长王普、市直有关部门及宣州区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市委法律顾问等参加接访。

陶方启共接待了2批次4名来访群众,涉及工程款支付、产权证书办理等事项。接访中,陶方启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和有关单位情况说明,详细了解情况,在征求相关部门和法律顾问等意见的基础上,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作出回复,要求依法合规及时予以解决。就工程款支付事项,陶方启指出,要从具体个案中举一反三,提高政府部门工作效率,及时完善工程项目手续,明晰和落实城市建设中市区两级责任,形成责权清晰、协调运转的管理体制。针对产权证书办理问题,陶方启指出,要注意吸取教训,解决好普遍性的同类问题,对全市乡镇区域房地产建设中的产权证书办理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摸排梳理,依据政策法规解决到位。在城镇化建设和管理中,各级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提升能力、做好监管,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陶方启在接访中强调,当前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地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受教育,树牢群众观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断改进作风,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联系起来,立足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顺应广大群众的需求,真正沉下身子,为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