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强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 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1-04-28 07:5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

陶方启指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奠定新中国发展坚实根基的历史,内涵丰富、启示深刻。我们要切实加深对这段历史的认识和把握,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从中汲取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就持续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陶方启强调,一要在专题学习上再深入。要按照学习教育方案安排,分阶段、分专题有序推进学习,注重丰富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实。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潜心自学、认真思考,真正学有所获。二要在宣讲宣传上再提升。要切实抓好基层宣讲,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用足用活红色资源,加强舆论引导,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提升宣讲的影响力、吸引力。三要在为民办实事上再推进。围绕省提出的“进万户、访千企、走百县、解十难”行动要求,充分做好我市自选动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担起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各地各单位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专项行动,注重塑造品牌,把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做出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