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自然资源政策宣讲暨要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5-01 08:0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自然资源政策宣讲暨要素对接会。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出席会议。

会上解读了免收小微企业不动产登记费政策、《安徽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实施细则(暂行)》、土地要素保障和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政策。

郜红建指出,要进一步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发挥土地要素保障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省第十二工作组和市县区各工作小组要强化政策学习、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完成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于静波表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认真研学政策,努力当好“一口清”的政策通。要精准对接政策,当“一门精”的活字典。要用足用好政策,当“一抓行”的操盘手,积极配合省工作组开展好专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