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多管齐下 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7:09 来源: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县“四送一服”办,全力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市县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及时印发《绩溪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点》,成立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科室和责任人,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承办问题、宣传政策等涉企服务工作。

加大政策宣传:专项行动期间,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等形式调研企业,共发放《绩溪县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汇编(2021版)》63份,通过微信和网站等多种方式宣传解读省厅编制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自然资源政策汇编(2021年卷一)》。结合走访调研推广新增企业关注安徽省“四送一服”公众号12人次,期间在各大载体共发表信息报道16篇。

走访包保企业:专项活动期间,结合“百名干部联百企”和“四上一下一项目”科级领导干部联系包保制度和“自然资源要素对接”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对全县摸排的118家重点企业,动态更新“企业台账”建立“走访台账”,安排54名干部联系企业,明确责任人,对每日走访情况记录在册,活动期间共走访65人次,对县四送一服办安排包保的企业实行日报告制度,并每周汇总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县四送一服办。

对接自然资源要素:对精准摸排的企业项目对接自然资源要素需求,搭建对接平台,畅通信息渠道,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现场回复解决问题8件,已解决县重点项目用地28.49亩。另外新增的13.8亩用地已报省厅审查,完成规费交纳,待省厅上报省政府批准。对属我局职责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及限时办理时间。对梳理不属于我局职责的问题,及时汇总,函告职能单位。围绕企业自然资源要素需求,按照“学党史、办实事”要求,在项目规划选址、用地审批、不动产登记等环节做好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