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陶方启作批示 朱立军出席

发布时间:2021-05-12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1日上午,2021年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主要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成绩,科学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陶方启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方启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持续抓实基层、抓牢基础、抓活队伍、抓好保障,为全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陶方启强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加强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推深做实“双创两提升”工程,围绕抓改革促发展,突出“覆盖提质、基础提高、品牌提效、全面提升”,打造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2.0版本,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立军就做好今年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对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各个领域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