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召开选派干部赴沪苏浙跟班学习派送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08:1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选派干部赴沪苏浙跟班学习派送会。即日起,50名选派干部将前往上海市松江区,江苏省无锡市、常州市以及浙江省萧山区、湖州市跟班学习先进理念和改革发展成功经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立军指出,全体选派干部要对标看齐、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选派干部到沪苏浙地区跟班学习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次跟班学习任务。要珍惜机会、深入融入,虚心学习、加强交流,努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本次跟班学习取得丰硕成果。要加强组织、强化保障,注重联络服务,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安全保障,切实做好对选派干部的管理服务,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宣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