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地震局市县联动 积极开展防震减灾科普宣传

发布时间:2021-05-13 09:31 来源:市地震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0日-11日,宣城市地震局、郎溪县科技经信局市县联动,在郎溪县第三小学、郎溪县中港社区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活动,超过500名在校师生和社区居民参加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郎溪县科技经信局精心组织下,邀请了市地震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科普讲座,结合精彩有趣的动漫视频,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地震基本概念、地震灾害影响、我市及邻近地区地震地质和地震活动概况、防震避震知识技能等方面的知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防震避震手册》《防震避震三字经》及布袋等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