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林业局组织参加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9 来源:市林业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为做好林业防灾减灾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综合减灾能力和防范技能,最大程度的减轻自然灾害和人为灾害的损失。按照市减灾救灾委统一安排,512日上午,宣城市林业局积极组织参加了在万达广场开展的“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宣传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宣传手册等400余份,并结合林业工作职能,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林区防火、林木病虫害防治知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进一步了解了森林火灾、生物灾害等相关常识,提升了群众识别林业灾害风险的能力,对我市保护森林资源、维持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