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林业局赴泾县马头林场启动宣城市“碳汇第一单”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宣城市林业碳汇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积极履职,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同扎实推进我市林业碳汇工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市林业局赴泾县马头林场就碳排放工作开展研讨,与马头林场、国投公司及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共同召开宣城市“碳汇第一单”项目启动对接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林业局对项目意义及具体内容作了介绍,要求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积极与马头林场及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加紧推进相关资料的收集和项目文件编制工作,合理选择第三方审核机构,保质保量完成宣城市碳汇第一单项目。市生态环境局将对相关企业开展宣贯工作,提高企业参与碳中和的意识,遴选出自愿参与项目的企业。

今年,泾县马头林场荣膺“全国十佳林场”称号,这是安徽省2021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国有林场,也是我市第二家国有林场获此荣誉。泾县马头林场总面积2.97万亩,活立木蓄积量11.1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高达84.31%,其所蕴藏的绿色活力和潜力,将会为我市林业碳汇的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