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简报第107期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28 17:22
[ 字体:]



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

20213-4月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着力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现将2021年3-4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如下:

一、信息报送情况

2021年3-4月,县市区、园区报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暨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信息情况为:宣州区3篇、郎溪县7篇、广德市11篇、宁国市8篇、泾县8篇、绩溪县10篇、旌德县18篇、市经开区2篇、服务业园区2篇。县市区、园区信息采用情况为: 郎溪县1篇、广德市2篇、宁国市3篇、绩溪县1篇、旌德县1篇、经开区1篇。

市直单位报送信息情况为:市公管局3篇、市数据资源局3篇、市税务局1篇、市科技局4篇、市财政局1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篇、市人社局1篇、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篇、国网宣城市供电公司1篇、招商合作中心1篇;“零”报送的市直单位为:市中院、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宣城海关。

二、包保企业走访和政策宣传情况

2021年3-4月,各县市区、园区在走访企业发现问题上还存在问题解决率不高等问题,突出的县市区有:广德市、旌德县。政策宣传基本做到走访企业全覆盖。

三、问题办理情况

2021年3-4月,县市区、园区承接办结省“四送一服”平台省办留言情况为:宣州区2条、绩溪县1条、泾县2条、服务业园区1条,“零”办结的为:郎溪县、广德市、宁国市、旌德县、市经开区。办结地市留言情况为:郎溪县49条、广德市18条、宁国市21条、泾县69条、绩溪县20条、旌德县29条、市经开区9条、服务业园区1条,宣州区地市留言自行办结问题数量为零。

四、范例报送情况

2021年3-4月,县市区、园区报送范例情况为:宣州区9篇、郎溪县5篇、广德市14篇、宁国市2篇、泾县15篇、绩溪县15篇、旌德县17篇、市经开区3篇、服务业园区4篇。县市区、园区范例采用情况为:宣州区1篇、郎溪县2篇、广德市4篇、宁国市3篇、泾县1篇、旌德县1篇、经开区3篇。

在2021年3-4月,各县市区、园区、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市工作组牵头单位和营商环境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均能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主动对接企业,解决发现问题,有力推动了全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的开展,但在信息报送、解决问题等方面还存在弱项短板,部分县市区、园区每月报送信息偏少,部分市直单位月报送信息为零。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单位要继续发挥“四送一服”包保机制作用,抓住宣城市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契机,在完成包保企业全覆盖走访的同时,认真做好政策宣讲、解决问题、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平台宣传推介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四送一服”第三方测评真实率和满意度,为创优宣城“四最”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作出“四送一服”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