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刘锋来我市开展防汛勘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07:5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日上午,省军区副司令员刘锋来我市开展防汛勘察工作,省应急厅副厅长白中华等随行,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副市长余宏汉等陪同。

在宣州区朱桥联圩魏村许上村南埂,刘锋一行走上圩埂勘察朱桥联圩水情和堤防状况,对照水利工程位置、2020年防汛险情点位置图仔细询问当前主要防汛工程、防汛形势、防汛物资储备、抢险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

刘锋在勘察中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务必要高度重视,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军地各级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克服一切麻痹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汛作为当前一项紧迫而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好。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强化分析研判,增强防灾减灾工作的主动性。要统筹各类防汛应急力量建设,充分发挥民兵预备役的防汛主力军作用,配合做好军民联防工作。要加强军地协作,加强日常训练,提升部队参与防汛抢险的协同保障水平。要认真总结去年相关经验,继续加紧备汛工作,大力开展防汛预案宣传演练,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汛抢险物资储备调配和抢险队伍训练,确保各项防汛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