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刘国平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报到

发布时间:2021-06-10 16:45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0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市政府教育督学赵月辉到绩溪县家朋乡党坑村报到。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美平,二级调研员朱同贵(第七批选派干部)陪同到党坑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在党坑村村部,家朋乡党委联村领导和党坑村支部书记介绍了党坑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并对朱同贵等第七批驻村选派干部4年多为村里所作贡献表示感谢。朱同贵代表原驻村工作队回顾了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

赵月辉与朱同贵等原驻村工作队同志一一交谈,详细了解党坑村基本情况。他表示,自己要沉下心来做一个“新来的党坑人”,多进村入户,尽快熟悉掌握基本村情,学习运用原驻村工作队宝贵经验,结合实际谋划好党坑村乡村振兴的具体思路。

刘国平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要以深化拓展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为抓手,认真履行“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主要职责任务;要突出抓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促进乡村有效治理、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