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走访看望老干部并到宣城军分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6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淳宽在市区走访看望老干部,并到宣城军分区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军分区政委楼灿礼、副司令员陈钧出席调研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陪同。

14日上午,何淳宽先后看望了市政协原主席胡传玲、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夏子超、市政协原主席丁绍东、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颜银河。每到一处,何淳宽都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宣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何淳宽说,老同志是宣城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关心关注宣城发展。何淳宽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作出贡献,并祝愿宣城发展得更快更好。

15日上午,何淳宽到宣城军分区走访调研,与军分区领导座谈,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何淳宽对军分区为宣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军地一家亲,希望宣城军分区持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推进军民融合、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和帮助。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宣城军分区建设积极提供支持保障,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共同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杨军、楼灿礼表示,军分区有信心、有决心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推进双拥共建再上新水平,为宣城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