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报到

发布时间:2021-06-15 15:15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上午,受市科技局党组委托,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刁海华代领直属机构负责人王敏等一行,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市科技局科创中心副主任周飞到绩溪县家朋乡万莲水村报到。

在万莲水村村部,家朋乡党委联村领导、家朋乡副乡长胡孝武介绍了万莲水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并对许强等第七批驻村选派干部三年多来为村里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对第八批驻村选派干部即将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表示热切期望。

许强代表原驻村工作队介绍了万莲水村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第八批驻村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

万莲水村两委洪春连、纪俊杰等同志依次发言,对第七批驻村选派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热烈欢迎第八批选派干部的到来。

周飞代表万莲水村第八批驻村选派干部做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发扬第七批选派干部的优良传统,学习运用原驻村工作队宝贵经验,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为万莲水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刁海华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积极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文件指示精神,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并深化拓展农村基层党建,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组织实施产业发展项目、促进乡村有效治理、推进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的建设,为万莲水村乡村振兴工作的落实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