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2021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7 17:12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我市2021年中考网上评卷工作会议在宣城中学召开。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教育督学陈守兵主持会议。网上评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阅卷教师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刘国平指出,评卷是中考中招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关乎教育公平,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他要求,所有参与中考评卷的工作人员,一要担当尽责,忠于职守;二要严守纪律,严格标准;三要注意交通、防疫、饮食安全,确保中考网上评卷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市教研室负责人冯厚生对今年的中考网上评卷工作进行了培训。

         本次评卷工作为期六天(61722日),成绩将在6月下旬对考生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