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未成年人”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4:4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增加未成年人的法治观念,提高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日前,宣城市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未成年人”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法律援助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现场群众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折页。志愿者聚焦当下未成年人成长中所面临的监护人监护不力、校园霸凌性侵和网络成瘾等热点进行讲解咨询,活动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8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下一步,宣城市法律援助将加强未成年人法律援助宣传,优化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努力为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