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9 08:2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下午,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上半年征兵工作汇报,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杨军强调,征兵工作是强军的基础和源头工程,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动员一线力量,开展精准宣传,紧抓大学毕业生这一征集重点。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关口前移、靠前督导,切实推进年度征兵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王会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关键环节,浓厚征兵氛围,激发参军入伍热情,严格依法廉洁征兵,真正为部队输送高质量高素质兵员。

陈钧总结了上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了下半年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