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2021年底安徽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发布时间:2021-06-22 09: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人民网安徽频道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到今年年底,安徽将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敬启介绍,按照安徽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安徽省制定了《安徽省“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方案》,全力推进“县县通”高速工程建设。到2020年底,安徽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4904公里,覆盖了93%的县,83%的规划5万以上人口乡镇和69%的全国重点镇。

徐敬启介绍,目前全省还有固镇、泾县、旌德、石台4县未通高速公路。为解决以上4县通高速问题,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正在加速推进固镇—蚌埠、芜湖—黄山、池祁高速石台段3个项目建设,其中固蚌高速本月底实现通车,池祁高速石台段9月底实现通车,今年年底芜黄高速实现通车。到今年底,安徽省将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赵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