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4 07:59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上午,“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金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宣讲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宣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年来宣城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取得的辉煌成就。

来自各县市区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用群众喜欢听、听得进的语言,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把党史讲鲜活,把故事讲生动,让微宣讲冒热气、接地气、有生气、得人气,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