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6 08:01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市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近年来我市党建研究工作,研究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立军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牢牢把握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准定位,充分认识搞好党建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创新创优,不断提升党建研究的质量水平,及时发现新情况,深入研究新问题,善于提出新建议,开辟党建研究新境界。要坚持从严从实,努力锻造高素质党建研究队伍,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建研究工作者的主动性创造性,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省党建研究会发来的贺信,审议通过了市党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宣城市党的建设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