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十一批)

发布时间:2021-07-04 10:3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4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一批群众信访举报件3件,其中来电举报2件、微信举报1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泾县2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水问题2、大气问题1个、噪声问题2个、固废问题2个、生态问题1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LD202100212

宣州区洪林镇棋盘方向,金鹰建材有限公司夜间非法生产砂石,乱排淤泥。

宣州区

固废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2

LD202100209

泾县榔桥镇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2006年开始在国营小溪林场里枫坑爆破,噪音很大,爆破污水流入榔桥河,污染居民饮用水,同时毁坏枫坑原始森林,破坏当地生态。

泾县

水,噪声,生态

泾县县委和政府

耿鹏、施怀中

(*)

3

WX202100171

宣城市泾县云岭镇北贡村栗阳街道,泾县文达矿石有限公司,2019年初该公司因设备老化淘汰、环保不达标,被泾县环保局勒令停产。该公司在办了一张环评批复,未进行环评验收的情况下,违规加工水洗砂和方解石石粉,对外出售牟利。该公司生产时厂房未封闭粉尘污染大气,废水、污泥等固废不按规定处理违规排放,且有较大噪声。

泾县

水,大气,噪声,固废

泾县县委和政府

耿鹏、施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