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宣城市群众信访举报落实情况公开一览表 (第十八批)

发布时间:2021-07-11 10:4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1年711日,我市收到安徽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十八批群众信访举报件2件,其中微信举报1件、来信举报1件。从责任单位上看,宣州区1件、旌德县1件。从污染类型看,涉及大气问题1、其他问题2个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备注

1

WX202100217

宣州区洪林镇施村铁路旁砖窑厂,1.夜里偷排废气,2.砖厂的重型车严重破坏洪林镇到同兴岭的水泥路,3.铁路旁存放的成品砖对过往的火车有重大安全隐患,4.造砖材料露天堆放,离砖厂500米地方堆放了几十万方碎石黄土(过铁路往大郭村方向的路旁)

宣州区

大气其他

宣州区委和政府

汪侃、俞志刚

 

2

LX202100080

旌德县有部分砂石生产企业由于历史原因,存在土地不合法、无环保手续的情况,并已建成投产。针对相同情况,旌德县环保、国土等部门查处标准不一,有关停、取缔,有继续违法生产的(手续仍未办理完善,存在无用地手续、临时用地到期、无环评手续等),有新建的(政府表示只减不增)。另外县政府在 323线旁(大学城)新建砂石生产线,该处无土地征收批文手续,无环评批复,违背了只减不增原则,违法开工建设。

旌德县

其他

旌德县委和政府

 

储德友、吴忠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