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徐恒秋赴宁国市督察自然保护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6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徐恒秋率队赴宁国市现场督察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察组一行来到青龙湾自然保护区,听取了保护区管理机构关于自然生态保护工作情况介绍,乘船在青龙湾水库实地查看了非法采砂点、非法垂钓点整治现场,以及非法采砂设备封存情况。

面对一泓碧水,徐恒秋指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解决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以强有力的措施狠抓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徐恒秋强调,青龙湾森林公园是宁国市的优质资源,要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库区巡查,持续提升水质,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