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淳宽赴广德、郎溪督查调研自然保护地、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08:13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4日下午,市长何淳宽赴广德市、郎溪县督查调研自然保护地、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工作。广德市、郎溪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广德市,何淳宽来到卢湖养老中心,对照项目位置卫星示意图,听取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展板,详细了解太极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有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在郎溪县,何淳宽来到龙须湖水库,重点听取龙须湖省级风景名胜区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时限要求整改到位。要以省自然保护地专项督察为契机,持续推进自然保护地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在苏皖合作示范区梅渚先导区,何淳宽来到广利川码头,结合展板图纸,详细了解区域合作通道、合作码头、合作项目等情况。他要求,要以苏皖合作示范区为“一地六县”合作区的先行区,大干快上、苦干实干、先行先试,进一步夯实合作平台、抓实合作项目、建实合作机制,不断深化一体推进产业合作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发展和“一地六县”合作区规划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