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荣获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演讲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举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 生态环保当先锋”演讲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来自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宣城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伴着荡气回肠、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参赛选手以满腔热情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和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起台下观众们的强烈共鸣,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高艳、方聪、胡再现等人朗诵的《月光下的中国》荣获二等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为党旗添光彩 生态环保当先锋”演讲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活动开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认真策划、精心筹备比赛的各项事宜,确保选送的参赛作品取得比较理想的成绩。

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活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号召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在服务绿色发展中争先锋、作表率,争当工作的模范、岗位的先进、业务的能手、服务的标兵,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