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博物馆增添社保卡入馆方式

发布时间:2021-07-12 10:24 来源:市博物馆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文旅领域居民服务“一卡通”应用,宣城市博物馆把推进居民服务“一卡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增添社保卡入馆方式。

2021年上半年,宣城市博物馆对场馆软件系统、通道闸机等升级改造,并与市人社局积极对接,攻克二代、三代实体社保卡以及电子社保卡与入馆闸机之间的技术衔接难题,于6月底,入馆闸机成功实现对实体社保卡及电子社保卡的读取、验证。即日起,观众可持社保卡刷卡(含电子社保卡二维码)入馆参观。

通过刷社保卡(码)参观博物馆的功能拓展及应用,是政府各部门资源共享和服务融通的体现。宣城市博物馆率先试点长三角区域内“一卡通行”,在文化旅游领域实现“同城待遇”,让便民服务真正便民、惠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