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省简报:第275期:安徽省交通项目“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2 16:36
[ 字体:]

6月24日,安徽省交通项目“双招双引”推介会召开,集中推介26个公路、水运和机场项目,包括16个高速公路项目(约1040公里)、2个普通国省道一级公路项目、5个水运工程、3个机场项目,总投资约1813亿元。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在皖分支机构,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中国能源建设等23家央企及太平洋建设集团、华邦控股集团等15家全国知名民企、省内建设投资和设计咨询类企业应邀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省交通运输厅介绍“十四五”安徽省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水运工程、民航机场规划发展情况及本次推介项目。国开行安徽省分行、农发行安徽省分行、安徽省交控集团、安徽建工集团、中铁四局集团、中交一公局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合肥市、阜阳市、六安市、芜湖市、安庆市分别与省交通控股集团、省投资集团、省港航集团、省建工集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省交通运输厅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就深度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推介会介绍,作为“双招双引”重点领域,“十四五”期间,安徽着力建设“轨道上的安徽”“高速上的安徽”“航道上的安徽”“翅膀上的安徽”的“四上安徽”,谋划一大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新改建高速公路3200公里、一级公路3000公里,一大批重点水运、民航项目陆续开工建设,规划交通建设总投资达5000亿元。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架起多方交流与合作的桥梁,推进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