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07:57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3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主持召开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市直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牵头单位市经信局汇报了链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中鼎控股(集团)、飞马工业织品、立讯精密等12家参会企业,围绕各自生产经营情况作了发言,并从产业发展、政策支持、人才招引、成本压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何淳宽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企业家深入交流,就组建产业协会、成立产业基金等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全力推进落地落实。他强调,要围绕发展壮大汽车零部件产业,突出企业主体地位,通过组建协会、搭建平台等方式,帮助企业共享资源,加快产业集聚发展,推动链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抓好政策落地兑现,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更好服务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