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金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14:5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2日下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在金寨召开的全省退役军人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毛啸箭、曹金生,四级调研员、优抚科科长储林村,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瞿咸峰,及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元利同志介绍了金寨会议总体情况,全文传达学习了林海同志的两份会议讲话材料,其他赴省参会同志梳理汇报了省会议明确的43项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年度重点任务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金寨会议精神,拟定贯彻落实意见,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要围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权益维护和信访工作,列出重点事项,召开全市年度重点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靠前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广大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尊崇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